close

0504 Abricott  
  

有沒有很像台灣巷弄裡的咖啡.輕食.早午餐店!!!??

 

星期日的早晨是我最期待的時刻

非常重視早餐也同時注重睡眠的我 (豬?!)

星期日一定要睡到飽然後吃些不一樣的~


其實今天的原先計畫是去Plate 38

但它地方很小位置也少,一等就要45分鐘

不能餓到的我當然就馬上轉移陣地啦~~

 

Door  

這裡是面向Lake Avenue的門

簡單的風格還有一小區半室外的陽台用餐區

超級適合LA的天氣

3

這就是那一小個陽台區

光線很明亮 座位也很足夠

辦個小PARTY都可以呢!!!

(編輯相片時,突然發像圖中小女孩好像不是很高興我拍照?!)

9  

我很喜歡這面牆

感覺縫隙中都可以放置我的雜物

 

 

 

5  

Abricott 採用自助式點餐 (可是後來服務生有來幫隔壁桌的點餐...所以... 也許人數多,服務生就會來吧?!)

點完後會先給號碼牌

只要放在桌上,服務生會送餐點過來

4  

冰櫃裡還有新鮮的椰子和甜點

不過因為這是今天的第一餐

所以對於這些甜食就沒有太大的吸引力了

2  

點餐的後方有提供水和餐具

這個也是自助式的唷~

 

6

餐廳的座位空間是長條狀

看似小小的

其實是很夠的唷

7

 


10

很喜歡這間餐廳的擺飾

雖然掛在牆上的東西很多

桌椅每一張也都不同

但一點也沒有凌亂的感覺

(這不是就是我一直在追求的嗎)

 

另外,如果人比較多的話

可以先打去預約這個半開放的小房間 

12

或者,

也有這樣的大桌子

11  

14   

法式風格的牆!!!!

 

介紹完環境

來看看餐點吧

 

這是wa點的Abricott Burger with Fries $10

(還沒來得及照相,有人就吃起薯條了....)

19

薯條沾的那一小碟是韓式泡菜帶點切丁的番茄

口味還不錯唷~~

不會很辣,番茄也讓整個醬吃起來更清爽

 

薯條的話

因為bobo不是細薯條迷 所以覺得還好

 

漢堡肉很厚一大塊

吃得到他們特調的香料 香~~~

不過起司好像要在點餐時另外告知

吃漢堡沒有起司好像少了點什麼耶....

 

                  ↓↓↓ 這張是在網路上找到的圖

洋蔥大,番茄大,漢堡肉也大

看來要大嘴bo才可以吃得下了

20  

再來就是我說有台灣家鄉味的料理了

Breakfast Crepe $9

21

你們一定會噗ㄘ一笑然後說他是蛋餅對吧?

但其實它是法國的Crepe唷

雖然送上來時

我好像有點後悔點這道 (食品外貿協會!!!)

但是裡面大有玄機~~~ 整個愛上

10168024_765689343464757_5125635400293929631_n

切開後

裡面有藏火腿和起司喔~~ (所以是火腿起司蛋餅??!!)

ㄟ....其實有點像啦

但Crepe的皮可是大大的贏過自己在家裡間的蛋餅皮喔

麵粉的味道和Q度調得剛剛好

再加上放在上面的兩個荷包蛋!!!

天啊~~我來到台灣了嗎??

他們在荷包蛋上淋的是醬油耶

吃下一口後,彷彿置身在美而美阿

 

我停不了的一口接一口

然後wa突然 "阿!!!" 了一聲

"這就是我高中常去吃的一家早餐店的口味呀~~"

然後兩個人就在那邊好想回台灣吃早餐喔~~~

(明明就在吃了.... 被白眼= =)

 

如果很想念台灣早餐店裡賣的蛋餅

可以去試試喔 超推~~~

因為這邊的台式早餐店裡賣的蛋餅都讓我覺得這不是肯德基台式蛋餅!!!

 

另外

早餐最完美的組合莫非就是"蛋餅+奶茶"

不過這邊只有泰式奶茶 Thai Iced Tea $2.5

18

點了少冰 忘了說少糖

所以喝起來有點太甜了茶味也不夠濃

SO!SO!

 

最後

我們是從後門出去的

後面有一大個停車場可以停車

前兩個小時免費,超過之後就要付錢囉

16  

在這擺一張沙發也不知道是要給誰坐餒?!

走出門的兩側還有種植小草們

17  

15  

後面的入口也很美

 

另外

很多客人都會點米飯的料理喔

下次還要再來嚐嚐其他的

 

這邊的用餐環境很好

燈光明亮餐點也都很好吃

會讓我想到台灣的早午餐輕食咖啡店

是下午也會想來坐坐點個咖啡吃個小點心的好地方

不過餐廳沒有提供wifi唷

 

餐廳資訊

Abricott

238 S Lake Ave

Pasadena, CA 91101

Phone number(626) 796-1613

http://www.abricott.com/

網站上有Menu ^ ^

Yelp上有★★★★ & $$

 

arrow
arrow

    Im Ki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